木木

【榎本径bg】告白篇

想要疯狂对可爱的小锁匠告白!

 

-东京综合保安公司-

 

“您好,请问榎本径在吗?”

 

“哦,你又来找他了啊,他大概还是在那个地方吧。”

 

“好的,谢谢你。”

 

“喂喂喂喂,那个可爱的女孩子是来干嘛的啊?”身旁的同事突然挪了过来小声的和他讲。

 

“我只知道上周她弄丢了家里的钥匙,然后是榎本去开的锁。从那以后就经常过来找他,这周……已经是第三次了吧。”

 

“啊——是她啊,她不是丢钥匙的常客了吗?前几周也是同样的情况,然后是其他人去开的锁。”另一个同事这么说道,“当时大家都很忙的时候又打来一通电话,只有榎本有空就叫他去了。”

 

“普通人会这么经常性的弄丢家里的钥匙吗?”

 

-走廊深处的备用储藏室-

 

今天也来到了这里,不为别的,只是想找榎本径而已。

 

某天无意中在路上闲逛时看了他一眼,一脸木木的表情,戴着眼镜,耳朵里塞着耳机,只是这么普普通通的站在路上,也不知他有着什么样的魔力,自己的视线根本无法从他的身上离开。反应过来正想上去问一问他的名字,结果他就坐上车开走了。

 

‘东京综合保安公司’你心里默念了好几遍这个名字,默默记下了。

 

然后你做了一系列有些幼稚的举动,隔三差五就说自己钥匙丢了,打通了这家公司的电话,每次来的都是同一辆车,但从车上下来的人却不是她要找的。

 

也是奇怪,在这点上你偏偏这么执着,铁了心要找到那个人。两周时间共打了8通电话,第9通电话打过去,你都懒得趴在栏杆上盯着外面的车辆,而是淡定的坐在自家门口啃着菠萝包。

 

“东京综合保安公司的榎本。”一句非常简洁的自我介绍。

 

你抬起头,愣愣的看着眼前这个人,嘴里的一口菠萝包还没来得及咽下。

 

默默地在一旁盯着他面目表情的开锁。

 

果然这个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为什么会想一直这样子看下去。

 

“咔嚓。”门开了,这次开锁的时间好像比以往都要快。

 

“这是这次开锁的费用。”榎本递给你一张账单。

 

“榎本桑有女朋友吗?”你接过账单,抬起头问他。

 

“这个问题和开锁有什么关联吗?”对方反问了一句。

 

榎本一瞬间愣住的表情没有逃过你的眼睛。

 

“不,没关联,只是很好奇罢了。不过对于初次见面的人问这种隐私问题是我失礼了,那么,再见。”

 

然后你隔天就去公司里找榎本这个人,这是你们第二次见面。

 

“榎本桑有女朋友吗?”一进门就是这句话。

 

“这个问题有什么含义吗?”他依旧反问了你。

 

然后你回家了,又过了两天,你去见了他第三面。

 

“榎本桑有女朋友吗?”

 

“你们女生都喜欢聊这种恋爱话题吗?”

 

于是这是你们的第四次见面了。

 

你轻轻推开门,发现储藏室里异常的安静,然后发现榎本径把一只手臂当枕头,靠在桌上睡着了。

 

“果然还是很不可思议啊。”你蹲下身,直直的盯着他的睡颜,听说他好像30岁了,但是完全看不出来,第一次见面时以为是和你同龄的。

 

节骨分明的手,软软的头发,圆嘟嘟的脸,长长的睫毛,还有……嘴唇。

 

糟了,脑袋里有些不好的想法。

 

“你今天也是要来问同样的问题吗?”榎本径突然睁开眼,直直的盯着你。

 

“今天的,稍微有些不一样。”你站起身,缓缓地靠近他的脸,而对方皱了皱眉,一只手抓着桌子边缘,坐在凳子上慢慢后退跟你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差不多到了榎本径后退的极限,你停住了。

 

“榎本桑,”距离不远不近,刚好隐约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你直直地盯着他的眼睛,缓缓开口道,“想要女朋友吗?”

 

“这次不好好的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的话。”

 

“我就默认你是想要的了。”

 

“我终于弄明白了为什么会这么在意榎本桑的事情。”

 

“大概,是喜欢上你了。”

 

“所以,我可以当榎本桑的女朋友吗?”

 

只见了几次面的人,明明对他的事还什么都不了解,就这样表白了。看着眼前的人耳根一下子红了,而脸上却依旧没有什么表情的样子,你笑了,直起身,向后退了一步。

 

你看着榎本径转过身不停的搓着手指,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

 

嗯?这是拒绝的意思了吗?难怪,突然这样子表白肯定会不知所措的吧,毕竟他们连朋友都还不是,只是自己单方面对他感兴趣罢了。

 

“fufu~榎本桑不用这么困扰的啦。拒绝就拒绝嘛,没关系的。那么,明天后天大后天都不会和你见面了,拜拜。”

 

拿起包转身就要离开,结果突然被后面的人抓住了手腕,你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我没有拒绝。”用了三分钟思考时间也没有组织出合适语言的榎本径,当你要离开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抓住你蹦出了这么一句话。如果这次让你走了,说不定以后会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

 

“诶?你是答应了吗?”

 

“所,所以,明天,也能见面吗?”

 

“不可以哦。”

 

“诶?”

 

“明天开始要去外地出差一星期,所以都不能来这里了呢。啊,原来榎本桑这么希望我来的吗?放心放心,出差回来我还是会来找你的,就算现在被拒绝了,我也没打算就此放弃哦。因为我喜欢榎本桑~”最后一句你故意凑到了他耳旁,带着一丝笑意轻声说着。

 

榎本径觉得自己绝对是被这个女孩子给捉弄了。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