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相叶雅纪x你】小习惯

  • 脑洞产物

     

 

 

你有一个想改也改不了的习惯,那就是一旦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控制不住的啃嘴唇,你是完全没有意识的做这个动作,所以直到啃出血时才会反应过来。虽然相叶雅纪已经和你说过很多遍要注意一下,可你觉得只要擦上一层唇膏睡一晚上就会恢复,也没太大关系。

 

今天晚上你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盯着一片空白的电脑屏幕开始发呆,后天就要上交一份企划了,可是你到现在都没有一点灵感,不知道要写什么。突然玄关处传来开锁的声音,你一惊回过神来,舔舔嘴唇,发现自己又把嘴唇啃伤了。

 

糟了,被他发现的话绝对又要被说了。

 

“我回来了~”相叶雅纪进门,却没有听到你的应答。

 

他把包放在沙发上,坐到了你的身边,而你马上撇开了头。

 

“为什么不回答我呀。”他习惯性地搂上你的腰,将你揽入怀中。

 

你合起了笔记本,正打算起身回卧室,哪想到被他一手拉了回去,又坐回了沙发上。

 

“你今天很奇怪哦,怎么了?”

 

你摇了摇头,还是没有开口说话。

 

然后相叶雅纪直接双手捧住你的脸,让你面向他,看到你抿着嘴的样子,突然就明白了。

 

“又咬破了吧?”他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你。

 

“呃……那个,masaki你听我说,这个涂点唇膏明天早上就会好的。”你知道自己已经瞒不住他了,干脆把实话说出来。

 

“哎,明明和你说了这么多遍了。”他依旧是捧着你的脸不放开,右手的大拇指从你嘴唇上抚过,然后身体慢慢向你靠近,“看来不吃点苦头你就不会听进去呢~”

 

“什么?唔——”你还在想他说的‘苦头’是什么,自己的唇就被对方的盖住,感受到他的舌尖划过,你害羞的闭上了眼睛。

 

“嘶——”猝不及防的被他咬了一口,你吃痛的睁开眼,用手指摸了一下,还好没流血。

 

相叶雅纪放开了你,伸手拿起茶几上的唇膏,给你的嘴唇厚厚的抹了一层,然后反手将你搂过,你的背躺进了他的怀里,他将下巴搁在了你的右肩上。

 

这是什么操作?你被他弄得有些懵,轻轻地唤了一句“masaki?”

 

“不可以哦,以后再把自己弄伤了。而且你晚上涂着一层唇膏我都不方便亲你了。”相叶雅纪把头埋在你的颈窝处,有些委屈的说到,他至今还记得那天晚上亲你的时候吃了一口薄荷味的唇膏。

 

你被他说的话逗得哭笑不得,左手覆上他软软的头毛轻轻揉了揉,“抱歉啦,以后我会注意的。”

 

“嗯……”有些沉沉的应答,不过一会均匀的呼吸声就传进耳朵,你有些无奈的想怎么就这样睡着了,看了看墙上的钟,你估摸着时间,还是让他先休息一会再叫醒他去卧室睡吧。

 

【今天也辛苦了,我最爱的兔子先生】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