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榎本径bg】恋爱篇

抱起小锁匠就是一个千米冲刺——

前篇→告白篇

 

 

①【榎本桑】

 

就很突然的,榎本径有了一个女朋友,比他小了5岁,还总爱捉弄自己。

 

今天榎本径像往常一样窝在桌上一脸认真的摆弄着面前叫不出名字的锁,你自己搬了把凳子坐在他正后方,一手撑着下巴看着他。

 

总觉得,在一天当中他看锁的时间绝对比看你这个女朋友的时间要长很多很多。不管是看锁还是看你,他都是同一个表情,你心里想上次的告白是不是自己做了个梦,总觉得和他之间没有恋人该有的气氛。

 

想看到他更多的表情啊。你这么想着。

 

于是你拉了拉他眼镜架上的绳子,他回过头摘下了一边的耳机问道,“怎么了?”

 

“榎本桑,听说XX那里的温泉超级棒,等下次的休息日要一起去吗?”

 

“但是那里有点远,如果要一天来回的话行程上会太赶。”

 

“住在那里就好了嘛。”

 

“说,说的也是。”榎本径转了回去,继续埋头开锁。

 

耳朵又红了呢,真可爱,不知道他到底想到了什么。

 

“而且啊,听说那里还有混浴呢,榎本桑有去过混浴吗?我从来没去过所以很好奇里面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要一起去试试看吗?”你似自言自语的说着,但眼神一刻未从他身上离开过。

 

“没有去过。”榎本径拿工具的手抖了抖,然后马上又恢复了正常的语气。

 

结果到了那边的温泉他才知道自己被捉弄了。

 

“榎本桑身体不舒服吗,看你一路上坐立不安的样子。说起来这里的温泉是没有混浴的呢,抱歉啦,我记错了。”

 

榎本径一言不发的看着你。

 

“难道,有点失望了?”你小声的问了句。

 

“没有这回事。”

 

看着他走向男汤的背影,你捂住嘴不让自己笑出声。

 

真是太可爱了,榎本径这个人。

 

心情甚好的你在温泉里待了很久,直到脑袋开始晕乎乎,眼前一片朦朦胧胧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泡的时间过长了。慢慢的穿好浴衣,然后一手扶着墙摸索着出去。摇摇晃晃的走到门口,感觉到有个人向自己走过来轻轻扶住了你。

 

“你待的时间太长了。”

 

“原来是榎本桑啊,换了浴衣我一开始还没认出你呢。”以前永远只能看到他穿那几套颜色不同款式都是一个样的衣服,这次换了浴衣感觉还是很新鲜的。

 

回到房间,你直接横躺在两张床铺上,泡太久的原因让你犯起了困,直接在上面开始睡觉。而一旁的榎本径有点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床铺被霸占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看了看你,愣了几秒钟,然后蹲下身帮你把松开的衣领拉好,再把一大床被子给你盖上,自己打算出去再去拿一床被子。

 

当然你并没有睡着,而是瞧准了机会,一手掀开被子一手抓住他的手往下拉,然后迅速的给他盖好被子。一系列动作非常的顺利,以至于榎本径躺在被子里是懵的,然后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你在被子下紧紧抓住他的手不让他逃脱,“榎本桑还要去哪里?早点睡吧,明天上午就要回去了。”

 

他撇过头不去看你。

 

“榎本桑耳朵很红哦,是怎么了吗?啊嘞,难道这是第一次和女孩子一起睡觉吗?真可爱呢。”

 

“请不要再捉弄我了,对30代的男人用可爱这种词……”

 

“抱歉,我并不是故意要捉弄榎本桑的。只是最近一直很担心那天的告白是不是我做的一个梦而已,你也根本就没有答应。我怕这一切都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榎本桑根本就不喜欢我,我的喜欢会不会对你造成困扰……”

 

榎本径静静地听着,过了一会转身面对着你,并将你抱在了怀里。感觉到额头被嘴唇轻轻的触碰了一下,“不喜欢就不会做这种事了。”

 

啊,被亲额头了。

 

“榎本桑果然很可爱呢,刚才明明是个接吻的好机会的说。”你在他怀里轻轻地笑了。

 

他再一次觉得被你捉弄了一番。

 

“嘛~算了,这样才是我喜欢的榎本桑呢,晚安。”努力往榎本径的怀里又挤了挤,嗅着他身上的味道,沉沉的睡去了。

 

 

②【径】

 

“我说啊,那个女孩子果然是榎本的女朋友吧,还经常来这里找他。”某人和旁边的同事说道。

 

“不可能不可能,那么好看的女孩子怎么可能会是榎本的女朋友。”同事摆了摆手,表示这事不太现实,直到他下一秒看到榎本牵着你走出公司,惊得说不出话。

 

“你看吧我就说!”

 

一方,你来找榎本径一起去吃饭,本来很平常的走在你旁边的他突然就牵起了你的手,还小幅度的前后甩了甩。

 

“噗,榎本桑这么在意他们说的话吗?”你被他像小孩子一样的举动逗乐了。

 

“没有这回事。”他拉着你走在路上,然后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有什么东西忘记拿了吗?”

 

“那个……姓氏说起来有点麻烦,以后直接叫后面的方便一点。”

 

你歪了歪头,思考了一圈他说的是什么意思,然后反应过来,忍不住的开始嘴角上扬,握紧了他的手,“好的哦,径。”

 

“嗯。”他牵着你继续向前走去。

 

“咦?径你刚才笑了吗?”

 

“没有。”

 

“肯定有笑啦!”

 

“没有。”

 

“我都看见了哦。”

 

“……”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